玛雅历

我们是伟大宇宙计划的微宇宙部分,人体反映银河全息本质,整个历史中我们银河意识品质一直处于休眠状态。银河指的是星系,宇宙含有无数银河系,玛雅描述银河及其中心为“无穷无尽的银河中心”(胡那库)(HunabKu),运动与衡量的给予者。在这28天中,我们致力于进一步唤醒自己银河中心的觉知,通过让心智以与胡那库共振的全新思考方式。就像是银河系,我们的身体配备着转变能量的重新再生能力,最终疗愈自身和行星。抵达银河意识需要完全疗愈我们存在的每一个面向,从物质身体到行星身体等。

一切都来自心智,这个世界是心智母体矩阵。所有如何生活的思想、观点、计划和决定都在我们的心智中。我们现在拥有的大多数思想形态被嵌入在无意识的人工母体矩阵中。银河意识将我们的心智提升在日常剧目之上,排除世俗事物,记得自己在更伟大的宇宙计划中的角色。包含在同时性秩序中的密码是帮助从僵硬的思想和感知中提升的频率密码。频率指的是意识的振动率,一切都是振动,你的睡床和恒星都是振动。当我们谈论更高次元,我们谈论的是在较高频率更快振动的次元。

这些密码也是记忆钥匙,但只有我们在自己核心层面做功才能解锁。这意味着我们持续不断地检验我们的核心信念系统来决定它是否支持我们的最高蓝图。这是我们的信念,由普通的记忆模式所塑形,创造而成我们的世界观。在同时性秩序中所包含的钥匙让我们的振动进入全新的共振记忆场域。

银河七个方向祈祷

从东方的光明之宫

愿我们内在的智慧变得明朗,这样可以清晰地看见所有事物。

从北方的夜晚之宫

愿我们内在智慧成熟,这样可以从内在知晓一切。

从西方转化之宫位

愿智慧转变为正确的行动,这样我们可以做必须要完成的事情。

从南方的永恒太阳之宫,

愿正确行动可以获得丰收,这样我们可以享受行星存在的果实。

从上方的天界之宫-恒星人们和祖先聚集的地方,

愿他们现在祝福我们。

从下方的地球之宫,

愿她水晶核心的心跳祝福我们拥有和谐,终结所有战争。

从中心的银河源头–瞬间无处不在,

愿人们认识万事万物是互爱之光。啊,心智和自然和谐!

――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