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彩虹桥静心

就让我们的能量、念力、意愿以及行动一起走进全球彩虹桥的能量圈里!
就是现在,慢慢的深呼吸,慢慢回到你的心!想象地球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面!地球与我们合一,我们与地球一心!我们从地球的入口进入地球的核心。
想象你就在地球的中心,地球的中心由两个立体的金字塔所组成的巨大八方水晶体,水晶体的上方是红色、白色;下方是蓝色、黄色。在水晶体中心强烈放射出白色的光,在双尖水晶体的最高处,是一道白色光轴,从北极延伸到南极,光轴两边是由红色与蓝色的能量管,相互交叉缠绕着的原生能源。

此时,地球中心的白光越来越强,白光像流水一样不断向南极、北极喷发,就在与极光交会的同时,放射出一道巨大的彩虹光束,从地球两极放射出去,彩虹光束以180度围绕着地球,瞬间形成巨大的彩虹桥。当地球绕着轴心旋转时,彩虹桥保持静止不动,我们感觉地球是如此平安,生生不息的运转着。

就在此刻,更深地连结你的心!然后把彩虹桥的图像放在心里面,并想象自己的心与地球中心完全合一,感觉自己心中那一道强烈的白光束,白光从头顶、你的脚底和身体两极处放射出彩虹光束,形成巨大的彩虹桥环绕着你整个身体,此时,我们完全与地球合一。
这象征世界永恒平安的彩虹桥是真实的,只要当足够多人的心都处在爱的心电感应场域中,一切我们内在所看的,必然成真!
___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