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月亮是什么?

13个月亮是什么?
13个月,28天的日历是所有渴望真正的人的新的时间标准新世界如果我们的日历和时间是不规则的,人工和机械化,因此成为我们的心。正如我们的思想一样,我们的世界变成了我们今天的世界:不规则、人工和机械化。但如果是我们遵循的历法是调和的,与自然循环息息相关,所以我们也可以这样做,所以我们可以回到一种更加精神和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

13个月球日历同步太阳和银河周期与天狼星的天狼星。每个13个卫星都有一个权力、行动和质量,定义了一个年度计划来同步我们的意识与银河周期。作为宇宙时间的一个完美尺度,这个日历实际上是asynchronometer,一种用于测量同步性。每天跟着,它给了我们一个新的镜头来感知事件。在新的时间里,同步性是常态。

13月28日的synchronometer是一个谐波时空矩阵。它需要28天的月球轨道地球它每年使这个轨道运行13次。衡量标准是28天的周期,称为月球,因为它是29.5天阴历周期(新月到新月)之间的中位数月亮的27.1周期。因此,它是利用28天的月球测量地球的太阳轨道标准这创造了一个完美的轨道测量的13个卫星的28天,总计364天,或52个完美每周7天。

因为365thday不是月球或周的一天,它被称为“日”“时间之外”——通过文化庆祝和平的一天是阿特尔“芳龄十三是一个在前所未有的行动中协助人类的进化工具在一个问题的核心与它完全的存在:时间。调和收敛在这一问题上,与不可避免的秩序、完美和简单相结合在13个月球日历之后,将把整个物种提升为银河系的整体计时频率为13 :20。”Jose阿圭列斯/ valumvotan,帕察尔votan的电话
——个别地方翻译不是很准确,大体看下意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