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月亮/28天历法

13月亮历法或者我们常说的玛雅历法,准确的说是13月亮/28天历法。

缘起公元1952年,位于墨西哥帕伦克,葬有墨西哥国王帕克·沃克的墓被考古人类学家发掘。从棺盖上所拓下的碑文被译码后,荷西·阿圭列斯博士结合了天狼星,卓尔金历,哈布历,月亮历等银河文明。重新编码传到而来,是整个时间法则智慧的基础。时间法则的发现是一场时间与人类意识的革命,带来的是人类和地球从人工的机械时间向自然真实的时间转化的进程。

时间与我们的意识属于同一个次元,这就是为什么对于时间的认知会影响和控制我们的意识。因此,透过改变对时间的感知的意识,就能改变我们的意识频率。将我们从线性的时间的狭隘中解放出来,激发我们更多无限的可能性与创造力。

正是如此,很多人觉得13月亮历法充满了正能量,在意识频率提升之时,我们会自然的与高频的意识共振,从而创造正向的现实。每日都有一个星系印记KIN,由20个图腾和13个调性组合而成,每一个印记有一个特殊的脉动和频率。时间一直以来,都在以他特有的放射状螺旋式上升的方式引领我们回家的路。